2021年度南霞乡人民政府“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日期:2022-08-12 10:38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2021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0.00万元,比本年预算的0万元下降0%。主要原因:主要是本单位本年度无此项支出。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万元,比本年预算的0万元下降0%。全年安排本部门组织的出国团组0个,参加其他部门出国团组0个;全年因公出国(境)累计0 人次。主要是本单位本年度无此项支出。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00万元,比本年预算的0万元下降0%,主要是本单位本年度无此项支出。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0.00万元,比本年预算的0万元下降0%,2021年公务用车购置0辆。主要是本单位本年度 无此项支出。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0.00万元,比本年预算的0万元下降0%。主要是本单位本年度无此项支出。截至2021年12月31日,本部门公务用车保有量为4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