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南霞乡“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日期:2023-09-20 16:27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三公”经费支出0万元, 完成全年预算的0%。主要原因是主要是本单位本年度无此项 支出;较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 是本单位本年度无此项支出。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完成全年预算的 0%。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本年度无此项支出;较上年增加(减 少)0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本年度无此项 支出。全年安排本部门组织的出国团组0个,参加其他部门 出国团组0个;全年因公出国(境)累计0人次。主要是本 单位本年度无此项支出。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完成全年预 算的0%。较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与上年持平。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0万元,完成全年预算的0%。主要 原因是本单位本年度无此项支出;较上年增加(减少)0万 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本年度无此项支出。2022 年公务用车购置0辆,主要是本单位本年度无此项支出。 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0万元,完成全年预算的0%。主要 原因是本单位本年度无此项支出;较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本年度无此项支出。截 至2022年12月31日,本部门公务用车保有量为4辆。

  (三)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完成全年预算的0%。主 要原因是本单位本年度无此项支出;较上年增加(减少)0 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本年度无此项支出。 累计接待0批次、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