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沙县区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少数民族补助款的通知

日期:2022-03-10 14:59 来源:沙县区财政局
| | | |

中国共产党三明市沙县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少数民族补助款的通知》(闽财行指〔2022〕2号),现下达你单位省级少数民族补助款9万元,其中,经济发展部分预算指标4万元,款列“2130599-其他巩固脱贫衔接乡村振兴支出”科目,经济分类科目:50999;社会事业和民族团结创建部分预算指标5万元,款列“2012304-民族工作专项”科目,经济分类科目:50201,指标来源:省专。 

  请严格按照《中共福建省委 福建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有关文件要求,做好绩效跟踪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三明市沙县区财政局     

  2022年3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