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政通APP|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加入收藏|乡镇部门网站支持IPV6

沙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见义勇为模范的决定

来源: 沙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05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直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我县涌现出了一批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他们在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的紧急时刻,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弘扬了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授予胡开镇、林智瑞2沙县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见义勇为模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工作,以见义勇为模范为榜样,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为推进平安沙县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2017年度沙县见义勇为模范名单

 

 

 

                                  沙县人民政府     

2018829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