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农业局关于下达2017年度造福工程易地扶贫搬迁(建档立卡贫困户搬迁)工作任务的通知沙农〔2017〕99号

日期:2017-05-25 16:35 来源:沙县农业局
| | | |

各有关乡(镇)人民政府: 

  2017年,省下达我县造福工程易地扶贫搬迁任务指标为800人 (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搬迁任务国定标准35人,省定标准6人)。根据《福建省农业厅、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切实做好2017年造福工程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通知》(闽农计〔2017〕35号)文件精神及上级有关工作要求,经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认真摸底、农户申请、集体评议、村级公示、审核审批、镇级公示、确定上报2017年建档立卡贫困户易地扶贫搬迁人数,现将省上下达的指标分解到有关乡(镇)。 

  当前,请各有关乡(镇)做好2017年造福工程造福工程易地扶贫搬迁备案农户档案表信息化录入,将档案表及时、全面、准确录入福建省造福工程网络信息管理系统。 

  下一步,各有关乡(镇)要抓紧做好项目实施工作,原则上要求2017年11月30日前按照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农业厅关于印发《福建省造福工程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闽财农〔2017〕3号)和沙县财政局、沙县农业局关于印发《沙县造福工程补助资金实施办法》的通知(沙财农〔2017〕7号)文件精神,做好2017年造福工程易地扶贫搬迁对象的竣工验收、拨款工作。 

  附件:2017年造福工程易地扶贫搬迁(建档立卡贫困户搬迁)任务指标分解表。  

     

    

    

    

               沙县农业局        

            2017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附件.doc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