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农业农村局关于确定2019年造福工程易地扶贫搬迁备案名单的通知

日期:2019-03-04 10:00 来源:沙县农业农村局
| | | |
各有关乡(镇)人民政府:

  根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造福工程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通知 》 (闽农发函201998)文件精神,经过各乡(镇、街道)摸底、农户申请、集体评议、村级公示、审核审批、镇级公示等程序上报搬迁备案名单,现确定2019年造福工程易地扶贫搬迁备案名单(1464人)。 

  请各有关乡镇要抓紧做好项目实施工作,并做好2019年造福工程易地扶贫搬迁备案对象的一户一档案资料。按照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农业厅关于印发《福建省造福工程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闽财农〔20173号)和沙县财政局、沙县农业局关于印发《沙县造福工程补助资金实施办法》的通知(沙财农20177号)文件精神,在20196月要做好2019年造福工程易地扶贫搬迁对象的竣工验收工作,竣工验收后立即将2019年造福工程易地扶贫搬迁补助资金拨款到户,并完成扶贫资金在线监管系统相关信息录入工作。 

    

   附件:2019年造福工程易地扶贫搬迁任务落实情况统计表(备案名单1464人) 

    

    

    

    

    

                                   沙县农业农村局 

                                   2019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2019年备案名单.xls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