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评选“最美老干部”微信投票的通知

日期:2017-09-0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根据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宣传“最美老干部”活动的通知》(闽委老〔2016〕11号),结合我县关于围绕“八看八赞、喜迎十九大”,深化“展阳光心态,看沙县变化”增添正能量活动的开展,广大离退休干部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社会公益事业,服务经济社会民生等方面涌现出许多先进个人。为了让社会各界了解老干部、学习老干部,进而更加关爱老干部、支持老干部工作的过程,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助力沙县发展做贡献! 

  按照年初工作安排,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县委老干部局、县人社局等相关单位组成“最美老干部”评选活动委员会,开展评选与宣传“最美老干部”的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9月1日8:00—9月20日18:00。 

    

  活动规则: 

  1.每个微信每天只能投一次,每次投票最多投票10人。 

  2.候选人排名以姓氏笔画数为序,点击每位候选人照片可了解其先进事迹。 

  3.离退休干部老年大学学员投票占60%,评选委员会成员投票占20%,微信投票的最终结果占20%; 综合评定后,将评选出十位“最美老干部”人选,并于9月底在沙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并进行表彰 

  4.投票最终结果的解释权归沙县“最美老干部”评选活动委员会所有。 

    

  投票方式: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也可在文末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投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