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福建省沙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企业合同制职员的通告

日期:2017-10-09 来源:沙县财政局
| | | |

  福建省沙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因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并报经县政府同意,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合同制职员。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考计划、对象和条件

  1.本次计划招考5名职员,具体招考岗位、人数、条件等要求详见附件2。

  2.基本条件

  ⑴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18-35周岁(1981年10月10日至1999年10月10日期间出生);

  ⑵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⑶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⑷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⑸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服从组织分配;

  ⑹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或被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辞退后未满5年的人员,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考试舞弊等严重违反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以及有法律规定不得录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3.具体要求

  ⑴专业条件设置为“××类”的岗位,报考者取得的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符合《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17年)》中“××类”所列专业的报考者准予报考。取得双学历(位)的报考人员可以选择符合招聘岗位专业条件的任一学历(位)报考。考生专业的确认,以毕业证书所署的专业为准,报考者要如实(一字不差)填写所学专业。

  岗位所需专业与报考者所学专业应该一致,且该专业的学历(位)层次也必须与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相匹配。

  ⑵报考人员的学历、资格条件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7年 10月10日,未取得学历或不符合相关资格条件者,取消聘用资格。

  (3)岗位要求工作经历2年以上的,在报名时需提交与原服务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原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材料。考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视为岗位要求的相关工作经历。

  二、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0日至2017年10月17日(正常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逾期不再办理。

  报名地点:福建省沙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沙县财政局二楼)。

  联系电话:0598-5844660

  报名要求:

  1.考生报名时应随带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用A4纸复印)及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学历验证材料,近照同底版一寸彩照三张。在职报考人员还须提供现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有关证明。

  2.将电子版照片(白底正面免冠jpg格式,分辨率(照片尺寸)为600*800,规格(文件大小)为300KB左右的彩色数码,文件名为考生姓名)发送至邮箱:gz5830166@163.com,邮件主题务必备注考生姓名。

  3. 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1),缴纳报名费80元。

  4.考生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保持畅通,如因考生联系方式变化或不畅通造成延误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5.领取准考证:2017年11月13日至2017年11月16日凭身份证到福建省沙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沙县财政局二楼)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办法

  考试包括公共科目笔试和综合素质面试。

  1.笔试

  (1) 公共科目统一笔试《综合基础知识》,主要内容为政治和经济基本理论、公共管理、法律基础、职业能力、职业道德、科技和人文常识、福建省情等,题型全部为客观题,应考人员必须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考试时间120分钟。

  (2)笔试时间: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上午9:00至11:00进行,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未能提供上述证件的考生一律不予参加考试。

  (3)笔试结束后,由福建省沙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确定合格分数线。

  2.面试

  (1)考生经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合格后按招考岗位数的1:3,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面试。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总成绩的计算

  (1) 报考者的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总分的50%,面试成绩占总分的50%比例计算。

  (2)同分判定:若2个及以上报考者笔试、面试合成后的总成绩相同时,报考者名次按笔试成绩排列;若笔试、面试的成绩都相同,则加试一场面试,报考者名次按加试的面试成绩排列。

  四、几点说明

  1、岗位数与报考人数原则上应达到1:3比例方能开考,若招考岗位的招考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足1:3的,按1:3等比例减少招考人数。属情况特殊的,经福建省沙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研究同意后可适当降低比例要求。

  2、体检:各岗位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福建省公务员考录现行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者本人自理;体检缺席者,取消聘用资格。如体检不合格,则按招聘岗位总成绩依次递补。在职报考人员报名时未能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最迟应于参加体检前提交所在单位同意其报考、同意辞职或已解除聘用(劳动)合同的证明,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3、考核:体检结果公布后,考察组在30个工作日内完成对面试、体检均合格考生的考核,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提供相关政审考核材料。考生未配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核且无特殊原因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及聘用资格。主要核实考生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考核可采取谈话、查阅档案、学历等资格条件验证、调查等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在校学习表现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4、公示

  (1)拟聘用人选的确定:根据招聘岗位报考人员总成绩及体检结果,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拟聘用人选,放弃拟聘用资格的,按照招聘岗位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2)拟聘用人选将在沙县财政局网站(http://www.fjsx.gov.cn/wzq/bmwz/czj/)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准考证号、所在工作单位或毕业院校,同时公布监督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

  5、福利待遇:试用期半年,领取试用期工资。正式录用后享受与我司现有合同制职员统一的经济待遇,“五险一金”按相关政策缴纳

  6、聘用性质为国有企业职员。实行聘用合同制,由我司与应聘人员签订聘用协议,最低服务年限必须满五年(含试用期半年)。

  五、其他事项

  1.为严肃纪律,对招考过程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人员,经查实将给予党纪和政纪处分,并取消其聘用资格。

  2.招考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各界监督。

  3.本通告仅适用于本次公开招考,未尽事宜由福建省沙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98-5844660(福建省沙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网  址:http://www.fjsx.gov.cn(沙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http: //www.fjsx.gov.cn/wzq/bmwz/czj/(沙县财政网)

  附件:1、报名登记表

  2、2017年福建省沙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合同制职员岗位信息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附表.doc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