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强化境外入沙人员管理工作的通告(沙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令第20号)

日期:2020-03-23 14:16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为有效应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扩散蔓延的严峻形势,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巩固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平稳向好的良好局面,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现就进一步强化境外入沙人员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所有3月5日后入沙的境外人员必须自觉向社区(村)或“沙县境外人员返沙申报平台”(二维码附后)如实填报个人身份信息、健康状况、返程情况、居住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如隐瞒、谎报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鼓励社会各界举报近14天内未落实集中医学观察的境外入沙人员,对提供线索并查证属实的,予以奖励100-2000元。举报电话:0598-5555120。

  特此通告。

  附:沙县境外人员返沙申报平台二维码

 

  沙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3月23日

 

沙县境外人员返沙申报平台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