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设立沙县佳丽职业培训学校的批复

日期:2020-07-27 16:50 来源:沙县人社局
| | | |

陈必曦、陈宝姬:

  202076日提交的《沙县佳丽职业培训学校办学申办报告》收悉。根据《民办教育促进法》、《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社会办学力量办学条例》及《关于贯彻落实(民办教育法)做好民办职业培训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评估小组对你申请办学场所、设备设施及培训师资等进行综合评估,认为已经基本具备办学条件。经局务会研究,同意你开办职业培训学校。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设立“沙县佳丽职业培训学校”,培训学校为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学校性质为民办非企业。学校地址在沙县府西路198号金谷大厦3楼,法定代表人是陈宝姬。

  二、同意开设中级及以下的美发、美容职业(工种)培训。

  三、由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给《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许可证证号为人社民3504274220001号,培训学校可刻公章一枚,并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四、学校成立后,应及时到有关部门进行登记,依法建立财务制度和资产管理制度,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设置会计账簿,每个会计年度结束时,应进行财务分析。培训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应当报当地物价部门批准。

  五、学校应根据《民办教育促进法》、《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社会办学力量办学条例》及《关于贯彻落实(民办教育法)做好民办职业培训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从国家规定的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中选择合适的教材,并根据教学大纲、教学计划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应按业务部门要求建立职业培训档案;应按照批准设置的专业内容及培训层次进行招生,不得超范围招生;招生广告发布前应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六、职业培训应主动接受人力资源保障行政部门的指导,接受定期与不定期的监督、检查。如有违反办法规定,做虚假广告、超范围收费、超范围招生、乱发证等现象,人力资源保障行政部门有权责令改正直至撤销办学资格。

  七、培训学校名称、校址、法定代表人、举办者、办学层次及专业类别的变更、分立、合并,应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

  此复。

           

          

                                                                                             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7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