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沙县区委巡察一组对档案馆开展巡察的通报

日期:2022-02-25 08:13 来源:沙县区档案局
| | | |

各股室:

  经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报区委同意,区委巡察一组对档案馆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为2月23日至3月31日。

  按照巡察工作的有关要求,区委巡察一组主要受理反映2019年1月以来档案馆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

  请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动员会精神,深刻领会,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实事求是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并以此为契机,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把巡察组对我馆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我们档案事业发展的动力,为推进沙县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创造更加优质的服务环境。

  现将巡察组的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区委巡察一组

  组  长:胡召娣

  副组长:林章儿

  联系电话:17350522926(8:00-18:00开通);

  意见箱设置地址:沙县区委巡察办一楼门口;

  通信地址:沙县区文化街文体楼沙县区委巡察办;

  接访地点:沙县区仙舟大酒店一楼。

 

 

  沙县区档案馆党支部

  2022年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