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大洛镇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测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7 12:25 来源:沙县区大洛镇
| | | |
2021

12月07日

招标公告

12月18日

  招标编号:HLZJ-SM21069

  本招标项目沙县区大洛镇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测设计,经沙县区大洛镇党政班子会议研究,决定委托华伦中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招标代理,项目业主为三明市沙县区大洛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三明市沙县区大洛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一、工程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沙县区大洛镇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测设计

  2、项目地点:沙县区大洛镇

  3、项目规模及投资:项目建设面积3500亩,计划投资560万元,其中工程施工费约493万元,项目区涉及大洛镇的宝山村、陈山村、前村村、山际村、文坑村、张田村、中洋村等7个行政村。

  4、招标内容:沙县区大洛镇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测设计。2022年1月30日前,完成项目的外业勘察测量、施工图设计及概算、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含评审费用)和实施设计方案编制(含评审费用),施工现场服务、设计变更、上图入库(矢量数据)以及派出各专业设计人员处理施工中涉及的有关后续设计问题等。

  按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福建省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报告编制大纲的通知》(闽农建函〔2020〕89号)要求进行勘察测量和设计,工程测量要求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由设计中标单位自行选择联系),采用2000年国家大地坐标系,依据《工程测量规范》(GB 50026-2016)及《水利水电工程测量规范(规划设计阶段)》(SL197-97)等有关规范进行测量,其中,平面地形测量精度不低于1:1000,沟(路)渠等建筑物断面测量精度不低于1:50。

  5、勘测设计费:暂按22万元计取,勘察测量和设计费按项目批复工程施工费的4.5%计取。

  6、工期:40日历天;关键节点工期要求为:2022年1月30日前完成。

  7、质量要求和规范:达到《福建省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报告编制大纲》标准。

  8、资金来源:上级拨款

  9、踏勘现场

  投标人自行对工程现场及周围环境进行踏勘,以便投标人获取有关编制投标报价和签署合同所涉及现场的资料。投标人承担踏勘现场所发生的自身费用,投标人应承担踏勘现场的责任和风险。投标人应承担其参加本招标活动自身所发生的费用,不管投标结果如何,招标人对上述费用不负任何责任。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工程设计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农林行业(农业综合开发生态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行业灌溉排涝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轻纺农林商物粮行业农林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等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投标人非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5、项目工程设计业绩证明:须承担过2个以上(含2个)农业田间工程项目勘测设计业务,并提供相应项目勘测设计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三、招标资料的获取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2月07日至2021年12月11日(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休息),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到华伦中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沙县长泰南路友诚大厦8楼)购买招标文件。每份200元,售后不退。

  四、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为:简易评标法(福建省政府投资小规模工程,闽发改法规﹝2016﹞5号)。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7日下午15:00,提交地点:华伦中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沙县长泰南路友诚大厦8楼)。

  2、投标文件必须由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送达。递交人须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或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凭证复印件等资料递交投标文件。

  上述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并携带原件核验。

  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将被拒绝。

  六、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肆仟肆佰元整(¥4400元)。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现金的形式与投标文件一起提交 。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沙县人民政府网(WWW.FJSX.GOV.CN)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三明市沙县区大洛镇人民政府

  地址:三明市沙县区大洛镇人民政府

  联 系 人:林先生

  电话:0598-5787608

  招标代理机构:华伦中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沙县长泰南路友诚大厦8楼

  联 系 人:姜先生

  电话:0598-585552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