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举报(投诉)事项受理告知单(闽环信转字﹝2020﹞129号)

日期:2020-06-10 15:38 来源:沙县生态环境局
| | | |

凤岗街道东山村村民:

202069日,您来信(闽环信转字﹝2020129号)反映的沙县凤岗街道东山村山头自然村农田、生态林被乱挖乱建的问题。根据《信访条例》和《福建省环保领域信访问题法定途径清单》相关规定,关于林地、农田有关问题的相关诉求不属我局管辖,建议您向林业、自然资源有关主管部门提出,或依法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出;关于养猪场的猪粪、猪尿排泄物没有经过处理,直接排放,空气污染十分严重属举报企事业单位环境违法行为的诉求,我局予以受理,并依法导入法定途径办理,在60日内作出书面答复,请耐心等待,并配合办理。

同一举报(投诉)事项将不再重复告知。

 

承办单位:三明市沙县生态环境局

人:姜承忠、周仙娜

联系电话:0598-5822794

 

 

三明市沙县生态环境局

                                                                                                                                               20206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