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事项受理情况告知单

日期:2021-01-07 14:51 来源:沙县生态环境局
| | | |
 举报人:

你反映的海西闽光公司是在三明市沙县金古工业区节能南路198号,三钢明光公司的厂区里头,我是2020年下半年到这个厂上班的,主要是做酸洗工,就是把盘圆钢材放到盐酸里去浸泡,然后再磷化,好了以后就给拉丝车间再加工。海西闽光的老板叫徐绍锦,经常对工人破口大骂。有一次我上夜班,刚好看到徐老板的哥哥在偷排废酸废水,他把抽水设备改装后直接把废酸排到水沟里留到沙溪河,别人也看不出来,然后就用自来水冲洗干净水沟。听讲厂里的废酸处理设备以前都在处理废酸,现在经常坏,就做样子骗人,这样子大量的废酸就偷排了。每天有几十吨废水被偷排到外面。还有装废酸的废酸池也坏了,每天都有废酸渗漏到地面里,听说每个月都要用掉100多吨盐酸。还有酸洗厂的排风机都没有经过过滤,很浓的酸气就直接被排放到空中。的信访事项,根据《信访条例》的有关规定,本机关予以受理,并将在60日内作出书面答复,请耐心等待,并配合办理。

特此告知。

 

                                       三明市沙县生态环境局     

                                                                                                  20211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