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三明市第一医院生态新城分院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日期:2020-06-30 09:00 来源:沙县生态环境局
| | |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初步审查,我局决定受理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申请,现依据政府信息公开的规定,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欢迎公众参与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工作。

序号

项目名称

(全文见附件)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受理

日期

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全本(除依法不能公开的内容)、公众参与说明

1

三明市第一医院生态新城分院建设项目

三明市沙县生态工贸区金桥路西侧、金泉路南侧

三明市第一医院

福建省盛钦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0630

详见附件

一、公示时间:2020630日—2020713日(10个工作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8-5822794123695845823

    真:0598-5822794

电子邮箱:sxhbjck@163.com

通讯地址:沙县金鼎城154楼行政服务中心生态环境局窗口

    编:365050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