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街道:从文艺出发 助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农村落地生根

日期:2017-12-12 10:12 来源:沙县凤岗街道办事处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代农村文化建设发展事业,近日,凤岗街道西霞村委会和西霞村幼儿园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携手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主题的乡村文艺演出。 

 

  凤岗街道西霞村歌舞欢腾座无虚席开场越剧表演唱《十八相送》由戏剧业余爱好者精彩呈现,表演极具活力,瞬间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独具魅力的武功表演《嘿嘿哈哈》,刚柔并济,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耳熟能详的越剧红楼梦选段《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演绎的淋漓精致,惟妙惟肖;各类精彩表演轮番上演,给现场观众带来视觉听觉的艺术享受。 

 

  本次文艺演出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农村文艺演出中,用接地气、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形式,让农村群众参与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中,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民心,鼓舞农村群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诚团结、勇于奉献,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沙县”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努力建设美丽乡村。(凤岗街道:邓春花、林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