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镇召开乡贤资源摸底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7-12-13 06:31 来源:沙县高桥镇
| | | |

  12月12上午为了大力挖掘和弘扬乡贤文化,涵育文明之风,摸清全镇乡贤文化资源情况,高桥镇积极开展乡贤文化资源摸底调查工作动员会,镇包村组长、挂村干部及各村书记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统战工作的领导就外出创业人员和乡贤情况摸底调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对涉及摸底过程中需要填写的表格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乡贤摸底调查工作是一项利长远的系统性工程和基础性工程。二是要明确责任目标,切实组织好调查摸底工作认真开展乡贤的调查走访工作做好一手资料的收集工作,建立人才数据档案三是要加强情感交流,密切与乡贤的联络,发挥乡贤在乡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实施乡规民约、调解纠纷、涵养文明乡风等方面的积极作用。(高桥镇:肖淑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