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街道:暖心慰问贫困户 真情帮扶润心田

日期:2018-01-19 07:40 来源:沙县凤岗街道办事处
| | | |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村里的贫困户家庭真正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爱心,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县、街道参与贫困户结对帮扶责任人纷纷下村走访慰问,给贫困户家庭送去了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和《致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一封信》,将新年祝福和温暖送到他们的身边。 

  每到一户,帮扶责任人都与贫困户们话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生活状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及诉求,并将尽全力给予帮助,解决一些困难,减轻他们的生活压力和负担。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或身体遇到什么情况及时地与社区责任人联系,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通过结对帮扶的有效开展,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怀,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家庭深受感动,让他们在这个洋溢着团圆、喜庆、欢乐气息的日子里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那份无微不至的关怀与那份沉甸甸的爱。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斌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志宗分别深入凤岗街道根坑村和井后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 

 

 

  ●凤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林辉斌、凤岗街道办事处主任宁贵勇慰问结对帮扶的困难户。 

 

 

  ●凤岗街道干部走访村头村、灵元村、三姑村、水美村、龙坑村等,慰问结对帮扶的困难户。(凤岗街道:邓春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