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孝文化 传承好家风——青州镇举办讴歌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日期:2018-02-23 06:40 来源:沙县青州镇
| | | |

  为进一步讴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孝亲尊长的传统美德,2月21日,由县文体广电出版局、青州镇人民政府主办,县肩膀戏传承和保护中心、青州镇文化站、妇联联合承办的“青州镇不忘初心,讴歌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弘扬孝文化,传承好家风”文艺汇演暨异州村快乐女儿回娘家恳亲联谊会活动在青州镇异州村举办。 

  生生不息源远流长,梨园“百花”金玉满堂,汇演在一出《梨园百花》中拉开帷幕,沙县本土音乐人带来的原创独唱《小吃名城·魅力沙县》、沙县特色肩膀戏《小放牛》、竹笛、琵琶二重奏《锦鲤抄》等7个节目亦是精彩纷呈,每个节目都将沙县文化贯穿于其中,让观众不禁连连鼓掌,现场其乐融融。本场汇演的节目不仅为观众带来了新年新气象,更充分发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精髓,引领健康向上的公民道德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全面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和践行能力。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青州镇以群众文化为特色,以发扬和传承传统孝文化为载体,以文化惠民为目的的文化品牌。下阶段,青州镇将继续加强对传统文化的保护和挖掘传承。(青州镇:宋京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