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综合实验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考察团到高桥镇考察危紧房改造建设工作

日期:2018-03-23 08:06 来源:沙县高桥镇
| | | |

  3月21日上午,平潭综合实验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树群带队考察团到高桥镇学习考察危紧房改造建设工作。县国土局局长陈闻高、农业局局长邓声豪、高桥镇党委书记陈聚荣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深入到高桥镇新桥村柳坑桥地灾整治点、高桥村文笔小区、明洋社区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高桥镇在危改对象评审、建房标准、施工设计、资金监管和竣工验收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实地考察结束后,在高桥镇人民政府召开了座谈会,考察团成员带着问题与高桥镇危房改造相关业务部门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危改工作相关程序标准和环节细节。孙树群一行对高桥镇危房改造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其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