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商务局严把年检关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运行

日期:2018-05-14 07:41 来源:沙县商务局
| | | |

    为加强我县成品油市场监督管理,规范成品油企业经营行为,根据市商务局的工作部署和《沙县商务局关于做好成品油经营企业年检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认真开展好2018年度成品油经营企业年检工作,沙县商务局迅速行动,认真部署安排全县成品油企业年检工作。 

 

 

    一是依照属地管理原则,迅速向辖区内成品油经营企业下发《沙县商务局关于做好成品油经营企业年检工作的通知》,切实将年检工作落实到各加油站负责人,确保成品油企业年检工作进展顺利。 

    二是严格把关年检工作,对各加油站提供的资质证书、年检登记表、油品进货协议等材料进行审核,实地查看,严格把关,确保年检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三是在年检的同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重点围绕证照、安全制度及安全标识上墙、工作人员持证上岗、灭火器材配备、电气设备防爆性能、避雷防静电设施、安全设施操作等7个方面开展针对性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加油站,下发了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确保加油站点安全运行。 

   

 

    通过此次年检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一步落实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了企业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确保我县成品油经营行业规范有序、安全运营、良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