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沙县小吃同业公会驻常州联络处党支部顺利成立

日期:2018-07-17 05:49 来源:沙县湖源乡
| | | |

  为加强流动党员的管理,根据中共沙县县委组织部《关于调整理顺驻外党组织设置和隶属关系的通知》(沙委组〔2018〕综字31号)的文件精神,7月13日,湖源乡党委在常州组织召开中共沙县小吃同业公会驻常州联络处党员大会,成立中共沙县小吃同业公会常州联络处党支部,并选举产生党支部首届支委及书记,令乡里常年在外的流动党员有了一个家。

     成立仪式上,湖源乡邀请原常州市食品药监督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周家铭同志为流动党员上党课,并发放学习书籍。     

    湖源乡党委向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流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和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推进各项党建工作。二是要认真为在常州的流动党员和创业人员做好服务工作,让流动党员切实感到“家”的温暖,引领流动党员和创业人员树立形象;三是要引导在常州事业有成的人士真心关注和支持家乡建设,积极主动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同时,希望驻常州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时刻牢记宗旨,脚踏实地,开拓创新,把党支部这面旗帜维护好、发扬好,打造成一个团结的集体、一个流动的堡垒、一个外出党员和创业人员的温馨大家庭。

    会后,乡组织委员带领党支部8名党员参观张太雷纪念馆,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举行了“离土离乡不离党”的表态承诺。(湖源乡:颜梦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