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督查

日期:2018-07-24 07:47 来源:沙县安监局
| | | |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根据县安委办《关于印发开展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沙安委办〔2018〕35号)工作安排,7月18日起,县安委办组织开展全县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督查。

  本次督查县安委办组成两个督查组,对全县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铁路工程、公路工程、电力工程、水利工程、通信工程等各类工程建设项目进行全覆盖督查。督查组深入各建筑施工项目管理和施工现场一线,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就项目安全组织管理、安全教育培训、专项施工方案、安全技术交底、隐患排查治理、现场安全管理、应急管理、复杂地质条件下隧道施工安全风险识别和管控等内容进行全面督查。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县安委办将移交相关执法部门根据有关法律法规,按照“四个一律”、“五个一批”的要求进行严肃处理。(沙县安监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