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砂镇党委召开2018年宣传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18-08-14 08:36 来源:沙县高砂镇
| | | |

 

  8月13日晚,高砂镇党委召开2018年宣传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县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前阶段在宣传发动、整改落实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建立动态化督查机制。由党委组织力量,深入各村全方位开展自我排查,全面摸排问题,及时整改、更新,并登记造册做好台账。二要形成常态化坚持制度。各村主干以及包组干部要结合日常工作开展定期做好排查整改,形成可持续的长效推进工作机制,促进形成齐抓共管、整体推进、协同协作的良好局面。三要制定统一管理规范。下一步镇党委将针对户外公共场所、宣传栏以及微博、微信等宣传平台,建立统一的宣传规章,确保宣传规划建设管理到位,宣传载体建设有序,形成统一管理、规范审核、动态更新的宣传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