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督查组到我县开展畜禽养殖领域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日期:2018-08-27 07:36 来源:沙县农业局
| | | |

    为深刻吸取明溪“4.6”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我县畜禽养殖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的农业生产环境。8月23日下午,市农业局肖方明副调研员一行代表市政府督查组到我县开展畜禽养殖领域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到沙县富口魁强养殖有限公司和三明市五丰农牧有限公司,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畜禽养殖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场所安全、用电安全、畜产品质量安全、沼气池、氧化塘、贮液池等有无防护和警示标志。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负责人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深入栏舍细致查看,查找安全风险隐患,现场落实整改意见。最后,督查组还到县农业局7楼会议室听取汇报并认真查阅了我县在畜禽养殖领域安全生产专项工作各类建档资料和台账。

    肖方明对我县在开展畜禽养殖领域安全生产专项工作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求,要深刻吸取明溪“4.6”安全事故教训,高度重视养殖场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做好闭环管理,并且建立台账,确保人畜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