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镇重点突出小吃产业提升发展工作

日期:2018-10-16 07:13 来源:沙县大洛镇
| | | |

  10月10日至12日期间,大洛镇党委书记林运升和小吃办主任林泽坤赴南昌赣州调研沙县小吃产业提升工作,设点并成立南昌赣州小吃联络处,同时还走访了几家小吃店,深入与业主和消费者亲切交谈。

  

  

  

 

  为围绕“保品牌、提质量、推进标准化、公司化经营”的工作理念,积极开展小吃产业,提升各项工作,着力推进产业规范化管理和标准化建设,林运升对南昌赣州经营沙县小吃的业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要求经营沙县小吃的业主应当树立遵纪守法、文明经商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规和当地政府相关规定,主动服从地方卫生、环保、工商、食品监督等有关部门的监督和管理,努力维护沙县小吃经营者的良好形象。二是依法经商,以信取胜。要求沙县小吃经营业主应按照沙县小吃质量标准和要求来制作经营,产品质量必须符合国家有关食品卫生和质量的要求,确保食品质量安全。三是注重创新,保护品牌。要求各经营沙县小吃业主积极响应县里号召,实施沙县小吃转型升级,标准化实施,连锁化、产业化经营,成为沙县小吃集团公司的子公司或公司的股东,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