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陈龙到湖源乡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

日期:2018-11-16 06:05 来源:沙县湖源乡
| | | |

    11月14日下午,县委常委陈龙到湖源乡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

    调研中,陈龙走访了湖源文化站,了解了基层群众对文化乡村振兴的诉求心声和基层文化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在调研座谈会,陈家理事会、中心学校、文化站结合本单位职能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建议,乡党委书记曾文礼汇报了湖源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思路。在听取汇报发言后,陈龙对湖源乡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就下一步如何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强调:一是要结合湖源实际,传承民俗文化的同时突出“人有我精”的特色亮点;二是要充分发挥群众自治组织、社会团体作用,深入挖掘新乡贤文化,将祖训、族训、家训与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推动新时代家风家训的传承与发展;三是做好红色文化与学生德育教育相结合的工作,引导孩子们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四是进一步挖掘中共沙县小吃同业公会常州联络处党支部的潜力和优势,推进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的建设。(湖源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