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茂镇:迅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着力开展大检查行动

日期:2019-01-11 11:20 来源:沙县夏茂镇
| | | |

    为认真贯彻落实近期中央、省、市、县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17日周一干部大会和111日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夏茂镇党委书记谢荣年、副镇长汤发泉分别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并就岁末年初做好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危化品和烟花爆竹、食品安全、非洲猪瘟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重要部署。


1月7日周一干部例会


111日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职责,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盯好交通安全口,对重点路段开展大检查,严抓严查中巴、摩托车、小车无证驾驶、酒驾醉驾、超重超载等行为。二是把好消防安全关,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开展入户宣传消防知识、消防演练、排查整治等有效措施,精心构建消防安全防火墙三是做好其他安全生产篇,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紧盯危化品、烟花爆竹、吸毒人员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继续深入细致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近日,领导干部深入生产一线,迅速开展各领域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此次行动共组织排查20余家生产经营单位,参与检查人员32人次,发现隐患10处,整改9处。 

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超市安全生产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