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镇扎实安排部署年终岁首的各项重点工作

日期:2019-01-18 16:50 来源:沙县大洛镇
| | | |

  1月16日上午,大洛镇组织召开全体村主干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村主干共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林运升主持。 会上,各相关领导认真传达全县精准扶贫、河长制以及安全生产等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镇扶贫办主任黄桂珠从第三方评估、实地考核、电话抽查、造福工程、小额信贷和相关扶贫政策等6个方面做了工作安排部署。 

  镇人大主席张海滨要求全体镇村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明确精准扶贫考核的重点内容,扎实做好贫困“边缘户”摸底和扶贫项目建设工作,激发贫困户内生发展动力,稳定脱贫成果。 

   镇党委副书记曾德森指出, 要从聚焦“长”、突出“治”、抓牢“员”、守护“河”等方面严格落实“河长制”,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要把消防安全隐患治理工作抓深抓细,特别是要提高防患意识,做好安全用火用电、宣传教育和烟花爆竹的安全防范工作,避免发生火灾等安全事故;要扎实做好综治维稳工作,强化扫黑除恶的线索摸排,突出抓好私占乱占集体林地专项整治工作,确保社会安定稳定。 

  镇长姜丽伟要求,要继续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做好卡口值班安排和猪场拆除关闭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要切实抓好年终岁首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森林防火的宣传和巡逻力度,扎实开展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活动,注意用电用火安全,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镇党委书记林运升强调,要坚守底线、保持清廉,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杜绝“两节”期间腐败现象,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要讲究方式方法,发扬“钉钉子”精神,强化工作落实,特别是从小处着手,坚持抓细抓小;从职责入手,敢于坚持原则;从大处着眼,突出上下联动,为新一年的工作打好基础开好局。(大洛镇:卢坤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