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口镇召开2019年春节小吃业主返乡座谈会

日期:2019-01-29 08:10 来源:沙县富口镇
| | | |

  1月28日上午,富口镇召开2019年春节小吃业主返乡座谈会。沙县小吃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连鸿斌委员、小吃集团董事长罗旭、金闽公司和金婺公司代表、各村主干、小吃业主代表100余人应邀参会。 

  会上,金闽与金婺子公司负责人首先分别介绍了子公司在外运营情况,并邀请小吃业主实地参观,驻外公司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与小吃业主一起助力小吃产业转型升级。小吃集团董事长罗旭围绕转型升级的意义和子公司在外经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说明,党工委委员连鸿斌就门店如何转型升级、加强业主培训以及子公司和驻外支部作用发挥等方面,为参会人员做了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富口镇政府胡开钱镇长总结了2018年度富口镇小吃工作,并就沙县小吃产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推进小吃产业转型升级的意义与重点等对小吃业主进行了宣传动员,要求与会人员要提升思想认识,积极宣传小吃产业升级带了的实在利益,动员更多的外出小吃人员尤其是年轻业主共同参与到小吃产业转型升级的行动中,促进小吃产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