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砂镇召开2019年小吃业主座谈会

日期:2019-02-01 14:42 来源:沙县高砂镇
| | | |

  1月31日上午,高砂镇召开2019年小吃业主代表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吴大增主持会议,沙县小吃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郑兴景、镇小吃办工作人员、小吃业主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镇小吃办主任潘世华就高砂镇2018年小吃工作做总结汇报并邀请优秀小吃业主交流分享经营管理经验。 

  郑兴景对高砂镇小吃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各小吃业主要增强品牌意识质量意识服务意识鼓励小吃业主加快转型升级,深化小吃公司化品牌化连锁化经营理念,增强沙县小吃品牌效应,提升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沙县小吃产业。 

  会议强调,各位小吃业主要以此次返乡交流座谈会为契机,注重产业发展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互促共进,提倡将经营模式有效融入当地文明与实践,弘扬文明风尚、传递文明理念、展示文明形象,做到卫生餐饮、文明服务、诚信经营,做好新时代文明传播的表率,推动更多的沙县小吃标准加盟店成为诚信经营的实践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沙县的展示者。(高砂镇 乐卓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