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口镇召开动员大会,奋力“干好每一天”

日期:2019-02-19 08:54 来源:沙县富口镇
| | | |

  2月18日下午,富口镇召开落实“干好每一天”深入开展“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动员大会,贯彻落实省市县要求和部署,动员全镇上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全身心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奋力干好每一天。全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主干、镇内规上企业、部分项目业主代表近百人参会。

 

  会上,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赵振华传达了全县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暨“干好每一天”开展“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富口镇2019年奋力“干好每一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赵振华指出,近年来,富口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基层组织建设、项目攻坚、精准扶贫、河长制、林业改革等中心工作,精心履职,扎实推进,取得一定成效。新的一年,全镇上下要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紧迫感,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争先恐后、奋力攻坚、全力突破。一要攻坚克难创一流。要求全镇上下抓紧对照年度项目工作任务,认真梳理分析具体难题节点,重点突破项目征地、前期审批、企业用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营造“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良好的外部环境;要聚焦精准扶贫攻坚战,持续推动贫困户和贫困村“两增收”;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梳理摸排生态环境问题,全力以赴整改落实。二要担当作为聚合力。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镇村干部践行好“妈妈式”服务,发挥先锋表率作用;要列出责任清单,压实工作责任,扛起肩上担子,用心用情用劲破解影响富口发展的难题;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跟踪促进,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三要改革创新再出发。要深入贯彻新思想,把“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学深悟透新思想,践行新思想,做到知行合一;要加快项目招引步伐,立足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等现状,围绕现有产业链条缺失环节,继续深度谋划一批产业项目,做实招商前期工作,力争年内有新的产业项目落地富口;要以产业转型升级为抓手,引导镇内企业加大技改投入,加快技术对接,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会议还宣读了富口镇2018年度表扬决定,向各村(社区)颁发了年度工作责任书,并对全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生态环境保护和河长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