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暨禁毒工作会议

日期:2019-05-09 07:47 来源:沙县青州镇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扫黑除恶、禁毒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全镇扫黑除恶、禁毒工作的开展,5月7日上午,青州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暨禁毒工作会议,镇禁毒委成员单位、镇直机关部门负责人、各村综治协管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扫黑除恶、禁毒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青州镇扫黑除恶、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林贞淦强调:一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把禁毒工作同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工作有机结合,面向基层,依靠基层,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二要加大摸排,扩大成果。各村(社区)、镇直相关部门开展“大普查、大排查、大管控”,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管控实;全面推进社区戒毒、确保吸毒人员不脱管、不失控;建立相关台账,落实跟踪报告制度。三要扩大宣传,形成氛围。依托沙县五中、青州中心小学禁毒教育基地,定期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工作宣传,要通过构建大宣传工作体系,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创建活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