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源乡开展走村入户进企业禁毒整治大排查

日期:2019-05-17 08:41 来源:沙县湖源乡
| | | |

  为切实开展好“大排查、大管控、大收戒”活动,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全力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湖源乡坚持属地管理的原则,突出毒品问题导向,集中统一安排部署,分步分类稳步实施,组织各方优势力量,先行着眼于人员和场所两个方面开展大排查。

 

  

  湖源乡“双管齐下”,建立开展“三大”活动挂包责任机制。由挂包村、企业工作专班密切联系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当地派出所警员,积极配合,形成合力,扎实有序开展辖区内5个行政村16-65周岁人员和吸毒人员以及当地7家企业和可疑易制毒场所的大排查工作,登记造册,建立台账。

 

  

  通过点对点式的走村入户进企业行动,签订禁毒承诺书、宣传讲解防毒禁毒的知识和方法,张贴群众有奖举报涉毒违犯罪线索通告,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外来务工人员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形成“禁绝毒品,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湖源乡禁毒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