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源乡召开二季度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专题例会

日期:2019-05-20 08:36 来源:沙县湖源乡
| | | |

    5月17日上午,湖源乡组织召开二季度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专题例会。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政法综治分管领导、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禁毒办工作人员、各村综治协管员等18人参加会议。

  

    会议着重听取各单位前阶段“大排查、大管控、大收戒”活动开展情况汇报,总结分析活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不足,讨论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的方式方法,安排部署下阶段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目标任务。

  

    乡党委、政府认真听取汇报后,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学习在5月10日召开的县政府常务会上关于禁毒重点整治内容的有关精神。会议要求:一是持续深化思想认识。要继续把禁毒重点整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思想上不松懈,认识上再提高。二是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优化具体工作举措,不断创新禁毒宣传手段,摸清摸透辖区人员信息。三是抓紧抓好责任落实。要根据部门职能划分,找准职责定位,明确责任分工,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抓进度、抓落实。(湖源乡禁毒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