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源乡:“三会合一”集中开 多项工作统筹推进

日期:2019-05-21 09:03 来源:沙县湖源乡
| | | |

  5月20日上午,湖源乡组织召开乡村干部大会,以“三会合一”的形式对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统一安排部署。乡领导班子、各村主干、各村党建指导员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就乡村振兴工作,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林兴禄莅沙调研乡村振兴纪实、全县乡村振兴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现场分发《湖源乡乡村振兴战略任务分解表》,确保乡村振兴工作具体到事,细化到人。 

  就脱贫攻坚工作,会议针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不足,要求相关单位、责任人务必引起高度重视,用心用情用力,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 

  就基层党建工作,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各村党建指导员协助配合,用心做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让党建助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 

  最后,乡政府主要领导强调,全乡领导干部、各村主干务必高度重视,细化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湖源乡:陈光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