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镇组织召开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部署会

日期:2019-05-23 07:17 来源:沙县大洛镇
| | | |

  521日,大洛镇组织召开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部署会,镇组织委员张万臻、镇卫计办工作人员、各村计生协管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卫计办工作人员从承保单位、保险内容、投保动员时间等多方面对镇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并给各村发放了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宣传材料。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各村要全面提高对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认真组织完成这项工作,做到不漏保、不错保,并把本村经公示无异议后的名单和金额及时交给镇计生协会。二是要强化宣传。各村要积极入户宣传,确保有投保意愿、未补助的独男户家庭和一女一男户家庭及时参保,少花钱,多一份保障,秉承“生育传承希望,保险保驾护航”工作理念,加强协作,优质服务,稳步推进,规范运作,及时理赔,推动工作高效运转,确保参保家庭满意。(大洛镇:卢坤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