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乡:花岗岩风化物综合利用项目达成签约

日期:2019-06-18 08:21 来源:沙县南阳乡
| | | |

  6月17日,南阳乡党委书记杨军、副乡长候选人胡慧萍一行到福州市参加2019年福州市沙县项目招商推介活动。

  当日下午,南阳乡人民政府与福建正大世邦实业有限公司在活动现场签订了花岗岩风化物综合利用项目合作协议。

  在活动座谈会上,福建正大世邦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乐推介了花岗岩风化物综合利用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约6300万元,占地面积100亩,新建一条年消耗30万吨花岗岩风化物综合利用生产线,通过现代技术手段将花岗岩风化物进行纯物理机械分离,项目达产后,年可产出石英砂、钾长石等工业产品27万吨。 

  该项目以《沙县硅产业发展规划》为导向,基于沙县硅化工产业的发展需求生成,集清洁生产、综合利用、循环经济、绿色产业为一体,有利于激发南阳乡“混合土”资源禀赋,有效治理“沙包土”地质灾害隐患,将改善南阳乡产业结构,激发区位优势,带动物流、仓储等相关行业的发展,为当地带来良好的效益。(南阳乡:赖闰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