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乡:访乡贤 谋发展 话共赢

日期:2019-06-18 08:30 来源:沙县南阳乡
| | | |

  6月17日上午,以参加2019年福州市沙县项目招商推介活动为契机,南阳乡党委书记杨军、副乡长候选人胡慧萍一行拜访了福州市沙县商会,走访了南阳在榕乡贤。 

  在福州市沙县商会的座谈会上,南阳乡与乡贤亲切交谈、叙谈乡情,交流近年来南阳乡的发展情况以及规划。5位南阳乡贤人士逐一介绍自己在外创业发展的情况,肯定了家乡发展的成果,并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 

  结合乡贤企业实际,南阳乡介绍了沙县乡贤“回流”相关政策,鼓励乡贤反哺,乡贤人士表示将会尽自己所能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在福州沙县商会顾问胡继锋的陪同下,南阳乡实地走访了福州水水淼工贸有限公司、福州金佳龙塑料制品有限公司2家南阳乡贤企业。(南阳乡:赖闰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