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口镇组织召开“e三明”APP注册推广应用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08-13 08:07 来源:沙县富口镇
| | | |

  8月12日上午,富口镇组织召开“e三明”APP注册推广工作部署会,镇党委书记胡开钱,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水英,组织委员庄腾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村每日“e三明”APP新增注册人数情况及完成比例,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认识到位。e三明是集网上办事、政民互动、资讯服务、资料共享于一体的市级统一网上公共服务平台。二要高度重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e三明”APP推广工作,每日通报完成情况。三要直面困难。我镇要在8月20日前完成1480人的注册任务,推广任务重、时间紧,希望各村书记尽快完成任务。四要讲究方法。各村书记应通过各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拓宽注册范围。五要上报及时。各村要在每日17点前将当日新增注册认识上报工作群。

  会上,胡开钱强调,“e三明”是三明市委、市政府积极顺应“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趋势,全面整合各类政务服务资源,以“一网通办、一端全办”的理念,构建的“全方位、全天候、全参与”的网上公共服务平台,是市委、市政府倒逼政府服务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各村应当积极顺应“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趋势,在思想上、行动上都要高度重视,按期完成镇里布置的注册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