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砂镇召开“e三明”推广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08-14 07:20 来源:沙县高砂镇
| | | |

  8月12日上午,高砂镇组织召开“e三明”推广工作部署会。镇党委书记夏永桦,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伟,组织委员林丕权及各村支部书记、挂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e三明”这一集网上办事、政民互动、资讯服务、资料共享于一体的市级统一网上公共服务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制作印发平台app注册流程,详细讲解app的注册推广方法,细化目标责任,明确完成时间节点,确保按时按量完成注册推广。

  会上,镇党委书记夏永桦对“e三明”平台推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明确要求大家把该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强化宣传推介。二要迅速行动。明确要求各村按照《高砂镇关于做好“e三明”APP推介工作的通知》中下达的任务数,迅速落实到人,强化责任落实。三要落实到位。明确要求挂包村干部及各村书记利用各种渠道推广注册“e三明”APP,每日通过微信群上报当天推广完成任务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