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源乡组织开展“县人大代表活动月”活动

日期:2019-08-21 06:44 来源:沙县湖源乡
| | | |

  8月20日上午,湖源乡人大特邀青州镇、大洛镇县人大代表到湖源红军烈士纪念碑,中央红军东方军旧址群等地开展现场调研,县人大农经委主任张基相参加调研。

  在湖源乡红军烈士纪念碑前,代表们瞻仰了红军烈士纪念碑,并在碑前默哀3分钟,深切缅怀当年牺牲的300余名红军英烈,随后详细了解1934年湖源南阳峡红军遭遇战历史;在中央红军东方军旧址群,代表们认真察看了红色标语内容,并了解了标语背后的红色历史。

 

 

  在红军烈士纪念碑

 

  在中央红军东方军旧址群

  调研活动结束后,在乡政府召开座谈会,代表们一致认为此次调研是对我县革命历史的一次再认识,并表示要充分发挥代表职责,在做好“四篇文章”过程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资源优势,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其中,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座谈会上,代表们还对县人大常委会、县“一府一委两院”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湖源乡:颜梦婕)

 

  在乡政府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