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镇召开2019年度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9-09-11 07:44 来源:沙县大洛镇
| | | |

  9月9日教师节前夕,大洛镇党委政府邀请大洛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代表到镇座谈,镇党委书记、镇长、镇分管领导一同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校校长先就学校概况及上年度工作情况做了介绍,接着提出了教师资源不足、相关经费缺乏、教学设施不够完备等困难和问题。其他教师代表也纷纷就各自的教学情况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会上,镇长姜丽伟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教育工作者表达节日的问候,真挚感谢各位教师的敬业工作。针对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部分问题做了解答和反馈。她表示,大洛镇的教育是一面旗帜,中小学成绩在全县排名连年靠前,希望教育工作者们继续发扬甘为人梯的精神,做好基础教育,培育出更多优秀的大洛学子,将大洛教育旗帜代代传承。

  镇党委书记林运升用“一日为师,终身为师”来形容教师职业的崇高,认为尊师重教应当成为常态,并号召在座的教育工作者要做好学生的风向标、引路人,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榜样,承担好教师作为心灵建筑师的重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