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9年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招商引资推介会筹备工作协调会

日期:2019-11-15 09:0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14日,招商引资和商贸服务业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在县政府办公大楼三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招商引资推介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2019年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食品和文旅康养招商推介工作。县政府分管领导,县商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侨台联),县政府办、发改局、教育局、工信科技局、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文体旅游局、卫健局、应急局、林业局、市场监管局、县供销联社、工商联等县直有关部门分管招商引资领导,各乡(镇、街道),各重大项目指挥部分管招商引资领导等48人参加会议。

  商务局主要负责人从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招商引资推介会的会务安排、招商责任单位需要落实的几项工作、会务相关单位需要落实的工作等三个方面做了具体安排。

  副县长、招商引资和商贸服务业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卓强从如何做好食品和文旅康养产业和重点招商项目宣传推介,如何邀请到质量更好,结构更优的参会客商等方面做了强调和部署。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精心策划、精准对接、精细服务,力争签约落地一批食品和文旅康养产业的大项目、好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