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茂镇召开第二届美食文旅节推进会

日期:2019-11-25 07:14 来源:沙县夏茂镇
| | | |

  11月20日上午,夏茂镇召开第二届美食文旅节推进会,镇班子领导,各相关站办负责人,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街道片村党支书、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长春强调:一是把美食选出来,围绕品味小吃源乡开展“品牛宴”、小吃评选活动;二是把景点推出来,全面开展夏茂旅游文化推广;三是把客商引进来,把项目落实好提升项目落地效率。并对美食文旅节提出三要原则,一要坚持做到保障美食文旅节安全第一的原则,成立保卫及食安领导小组重点对食品安全进行检查,强化保障措施;二要坚持把文明贯穿活动全过程的原则,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发挥“领跑”作用,提升文明素养 ;三要坚持做到各负其责通力协作的原则,各工作小组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精心组织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各工作小组对活动的举办要有高度有深度的认识,工作人员要有自我作为,工作推进要落细落实,及时开展“回头看”直面问题勇于担当马上整改,细化任务层层督促,从严从快推进夏茂镇美食文旅节活动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