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霞乡:战“疫”在前 禁毒不止

日期:2020-03-10 07:51 来源:沙县南霞乡
| | | |

  为了提高辖区群众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和防毒禁毒的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侵害,近期,南霞乡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禁毒宣传活动。

 

  安排乡村干部、志愿者等走村入户进行人员摸排、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的同时,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开展禁毒宣传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坚决做到疫情防控、禁毒宣传两不误,确保全乡的社会稳定。

 

  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和人员排查的同时,通过执勤点发放禁毒资料、在重点地段、交通路口张贴禁毒海报悬挂宣传横幅,通过村村响、移动宣传车、乡村小喇叭、LED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并讲解毒品的危害,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等,让村民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群众禁绝毒品的决心,提高村民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

 

  截至目前,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张贴宣传标语20余条,宣传短信1000余条。通过此次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还有效提高了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