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源乡:精心部署坚决打赢禁毒工作的人民战争

日期:2020-03-26 09:56 来源:沙县湖源乡
| | | |

  为做好2020年的禁毒各项工作,湖源乡积极行动,持续发力,根据全乡的实际情况精准施策。3月23日,湖源乡组织召开第一季度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专题会。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班子成员,禁毒办负责人、工作人员、各村综治协管员等1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乡党委副书记戴泉强总结了2019年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通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分析当前毒情形势,并详细部署了2020年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依然是当前的重中之重。二是要突出加强重点管理。针对重点人群、重点部位,加大管控力度。三是要加强宣传突出实效。继续将宣传教育工作作为禁毒工作的治本之策,广泛发动群众形成全民参与的氛围,提升禁毒工作的实效性。

  乡党委书记蔡发木对2020年禁毒工作强调以下三点:一是要提高认识。继续把禁毒重点整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思想上不松懈,认识上再提高;二是要推动社会共治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构筑全民禁毒的严密防线;三是要抓好责任落实。根据2020年中央、省市县禁毒工作的重点任务,结合我乡实际情况明确责任分工,各部门密切配合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