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审计局召开2019年度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工作进点座谈会

日期:2020-03-27 07:38 来源:沙县审计局
| | | |

  3月25日下午,沙县审计局派出的审计组在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九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工作进点座谈会,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管领导、财务人员、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本次继沙县保障房审计后又紧接着开展预算审计做出了工作部署和安排。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对本次预算审计的范围、内容、要求等进行详细阐述。住建局与会领导围绕本部门体制改革后单位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情况进行汇报,重点对本局财务核算涵盖的单位情况及人员经费和城市建设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并就所属六个财政核拨事业单位和两个自收自支事业单位的预算编制、执行、财务分账核算管理状况等方面情况进行说明。同时强调要求办公室与财务人员要全力配合审计部门开展审计工作,及时、完整地提供审计所需资料,确保审计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会上,沙县审计局分管领导就此次审计的要求和目标做了总结发言,并在会上提出要求全体审计组成员要坚持依法审计,文明执法,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到审计监督与服务并重,切实提高审计工作质量与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