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口镇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禁毒工作会

日期:2020-04-15 07:56 来源:沙县富口镇
| | | |

  为进一步推进富口镇禁毒工作,强化目标管理,充分发挥各村(社区)的职能作用。4月13日上午,富口镇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禁毒工作会。富口官庄森林派出所、司法所、综治中心、卫生院及辖区15个村、1个社区的治保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宣传。积极组织禁毒志愿者服务队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将禁毒宣传深入到村、到户,强力推进禁毒宣传工作。二要做好摸排。要对全镇各村进行全面拉网式排查,特别是对辖区内可能存在种毒、制毒的地方进行排查,全面消除涉毒犯罪死角和盲区。三要加强管控。协调镇派出所、综治中心、禁毒志愿者服务队各村(社区)的网格员、巡逻队等群防群治力量,通过定期走访、慰问、帮教等措施对辖区吸毒人员逐一进行排查、走访、登记,认真核对吸毒人员信息,掌握吸毒人员生活、工作、戒毒和现实表现情况,切实做到家底清、情况明、管控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