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人社局多措并举做好电子政务地图采集工作

日期:2021-01-31 10:41 来源:沙县人社局
| | | |

  为方便企业、群众办事,沙县人社局立足岗位实际,积极作为,按照人社部、省人社厅和市人社局的安排部署,及时完成全县198个涵盖县、乡镇(街道)、村(社区)的人社服务网点电子地图采集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收到任务安排后,沙县人社局及时确定一名管理员负责全县的采集工作,参加省人社厅组织的视频培训会议,并率先做好县本级的3个人社服务网点采集工作。拟定文件转发至全县12个乡镇、街道,确定12名采集员负责乡镇、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所及所辖村(社区)的人社服务网点采集工作并进行培训,明确工作责任和工作方法。

  二是做好登记,严格审核把关。由县级管理员列出全县200个网点(经核实有2个网点所在村为空壳村无需采集)的信息表,通过采集员微信群及时跟踪落实各乡镇、街道的采集情况,对采集上报的各网点加强审核把关,发现采集信息不合规的及时驳回,高德后台审核通过率达100%。

  三是排查比对,及时沟通反馈。加强对人社服务网点采集状态的跟踪,对已通过审核的网点及时做好登记,每天将后台网点数量与采集登记表上的数量进行比对,发现后台网点数量少于采集登记表数量时,认真核对每个网点信息,排查出被高德后台多网点合并的问题,及时与市人社局联系,填写“错误信息汇总表”进行反馈,切实解决网点被合并问题,确保全县人社服务网点采集准确无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